核心競爭力

廣藍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6年
以實驗室純水系統應用方案作為起點,秉持「Your Satisfaction Our Motivation」之信念,多年來致力於實驗室整合服務應用方案之領域。
多年來,憑藉團隊成員在實驗室儀器、特用化學、製藥生技、生命科學及整合工程等領域積累之經驗與能量,廣藍嚴守以人為本之核心信念,我們重視客戶需求、深入洞察並關注新興趨勢,我們將客戶視為合作與學習的夥伴,從客戶角度進行發想,戮力提供更多元且全面的解決方案。
為提升經營綜效,近年來我們伸出多角化經營的觸角,藉由與供應鏈夥伴的整合,達成資源及技術的互補與綜效,成為整合空調機電、消防、無塵室規劃、製程配管、儀控工程、化學供酸與實驗室應用方案整合等完整Turnkey服務之承包團隊,為廣藍另闢更寬廣的營運領域。

展望未來,我們除了持續深耕既有市場外,將更積極投入研發並開拓新產品的銷售,不斷提升自我,期盼能水平整合及擴大服務的應用層面,開創更優質、更全方位的專業服務。
我們的願景
結合我們的專業及客戶服務經驗,深入檢視客戶需求,為國內研究人員打造最優質理想的實驗研發環境。
我們的使命
打造更具資源效率的解決方案,致力於實驗研發環境的轉型,與客戶一起看見改變的機會,為地球及人類創建更好的未來。